close

年夜飯開伙,年夜飯烤肉食材,年夜飯開伙,年菜預定,餐廳年菜預購,

年菜和年貨

年菜和年貨外帶大廚手藝回家,經典美味端上桌,免自己煮輕鬆料理,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餐飲。

每日必看:

高雄旅展開跑 遊日萬元有找:【吳慧芬╱高雄報導】又到年底旅遊旺季,加上下月又有24日與31日起的兩個3天連假,不少民眾開始旅遊規劃。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昨起至後天,舉辦4天展覽,上百家業者祭出流血破盤價,香港3日行每人僅3999元,東京5天4天8999元,另外像是跨年到墾丁倒數、或到阿里山看日出行程,都是千元有找,昨一開展人潮就擠爆。

無論是台灣料理還是濃濃異國風味,或是單品精緻鍋物,多款經典年菜都是主廚與料理長極致用心準備。

不能不知道:

哈爾濱女醫嫁台灣郎 賣水餃做花捲教弱勢:【彭蕙珍╱台北報導】「我成功過、失敗過、發財過、窮過,現在也不想賺那麼多錢。」哈餃子老闆娘張同凝說。在中國哈爾濱是醫師的她,嫁來台灣後賣水餃,征服無數人的胃。開店賺錢卻不是她的目的,「我想幫助更多人。」現在她教憂鬱症、中度智障等員工做花捲,「一掀鍋,不用講話,客人就買了,25塊一個,1盒5顆100元,銅板經濟,能養得起自己。」

堅持選用最新鮮食材,每道烹調步驟精心調味、料理,爐火純青的真功夫,料理出千變萬化經典好味道。

今日頭條:

【知識片】中藥這樣選 年菜吃得更健康:年節圍爐餐桌上總少不了藥膳雞湯。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副理事長林源泉表示,以何首烏雞湯為例,常加入當歸、紅棗、枸杞、黃耆、川芎以及杜仲。中藥最擔心添加硫磺、染劑,吃多了容易傷肝腎,刺激胃黏膜而胃潰瘍。可以從外觀、味覺、口感等原則去辨別中藥品質。中醫診所院長林源泉表示,好的當歸,沒有燻過硫磺,聞起來應該有清香的當歸味,燻過硫磺的,整片都會變白。放在嘴巴嚼一嚼,有果香味,且顏色會有落差,才是品質好的紅棗燻過

限量年菜,加熱即食,完全不用費事煮,一桌年菜簡單搞定!特別是在春節過年闔家團圓日子,更適合與家人同享。

隨機文章:

貿協年貨大展12日開展 消費滿千抽iPhone7:由貿協主辦的2017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,將於1月12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展,今年徵集388家廠商,共計達600攤,更強力募集國外代理商進駐,共邀請19國77家廠商使用100個攤位。貿協秘書長黃文榮表示,今年年貨大展同樣聚集南北雜貨、有機食品、特色年菜、百年老店商品及精選伴手禮等應有盡有,有需求的民眾絕對可一次購足。此外,今年年貨展也邀請18家慈善團體,使用33個攤位,黃文榮說,主要希望

每到除夕夜,平常四散各處的家人必定會在年夜飯桌上團聚,家家都有專屬的一道道料理,年菜可說是對媽媽們的廚藝大考驗!

相關推薦:

在離家逃學多年後返家的孩子,給反同婚的各位的一封信:痕仔(蔣誼劭)/同志 從小到大我都是我們這一輩裡跟家裡最靠近、最積極參與家裡活動、主動進廚房幫忙料理年 夜飯、買菜、找旅遊地點、買零食、辦年貨、挑年菜的人,同輩裡除了我沒人太理會些家裡的事情,家族的事情大部分是上兩輩在打理,我們這輩不太理會,除了我,也因此我算家裡最受疼愛的第三輩,當然不是家裡每位長輩都最疼我,家族裡的關係是複雜的,但大部分是較喜愛我的。 從小到大我在國家機器建

過年將近,年菜買了嗎?各家星級飯店紛紛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,有的標榜丹麥與組合皆宜,有的則是品項多元,

arrow
arrow

    w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